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STEM English & 傳統戲曲工作坊

一、研習主題:STEM English & 傳統戲曲工作坊
二、活動地點:國立中山大學-社管大樓2樓-社SS2001教室
三、辦理時間:108年12月14日(星期六)
四、議程:
時間     活動內容            講師
08:30-09:00 報到
09:00-10:30 Fun in English          【主講人】吳苡菱講師(國立高雄大學講師)、尤淑華老師(高雄市金潭國小)
10:30-12:00 從詩歌到戲曲:歌仔戲表演藝術  主講人】陳玟惠老師(高雄市鳳新高中)、李淑偵老師(高雄市鳳新高中)
12:00-12:30 綜合座談

五、課程內容:

() FUN in English:近年來,臺灣英語教學把STEM融入,著實活化了老師們的教學新觀念!當STEM 遇上ENGLISH時,究竟是要STEM為主?還是ENGLISH為重?如何做好STEM融入英語教學?歡迎一起來共學共好!讓實戰經驗豐富的講師群 SHOW YOU

() 從詩歌到戲曲-歌仔戲表演藝術:彩筆梳化、粉墨登場、古詩新唱、戲游中山、時空穿越、喜弄摺扇。將傳統戲曲與教育結合,藉由體驗妝容、賞析古詩詞、四功五法等方式,深入了解戲曲奧秘。

六、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:2745290

 
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