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101學年度大事紀

日期 記事
101 文彬教授研究成果(Can Generic Products and Dietary Supplements Backfire?(事與願違的副牌產品與食用補給品)刊登在頂尖之心理科學期刊(Psychological Science),這是第一篇文章完全由國內學者貢獻的文章,(邱文彬教授是本篇文章的第一與通訊作者!),該文章目前已獲美國科學人(Scientific American)、華盛頓郵報(The Washington Post)、ABC News、BBC Mundo等世界近二十國大眾與學術媒體熱烈報導。
101 師培中心施慶麟助理教授獲刊登於特教/復健領域的第一名期刊Research in Developmental Disabilities(2009年 impact factor 是 4.410)
101
師培中心李旻憲助理教授以其優異研究成果榮獲國科會101年度「吳大猷先生紀念獎」
 
101 鄭英耀教授獲研究傑出獎
101 洪瑞兒教授獲教學傑出獎--教學績優教師
101 莊雪華教授獲優良導師獎
101 李旻憲助理教授獲特聘年輕學者
101.8.14~15 當代數學教育研究方法與設計研討會
101 「2012年南台灣教育論壇」國際研討會
101 師培中心「第六屆創意教學演示競賽暨研討會」
101 「2012多元族群研究寫作工作坊」
101 「未來想像與創意人才培育工作坊-維航篇(教育局處)」
102.1.4
本中心「通過」101年度上半年大學校院師資培育評鑑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
 

瀏覽數: